阿探*⸜( •ᴗ• )⸝*

颂温可歌【一梦江湖同人文】

注明:此篇是太阴成男幼女篇

【受不了设定的请忽略我】

﹉﹉分界线﹉﹉

介绍:

   太阴是来自北方的阴氏一族融合当地人组成的门派,信奉月亮,以狐狸为尊。

   【最后一句是重点】 据《太阴通鉴》记载,阴氏族人一路南下,在一个月圆之夜来到了紫微山。前有山岳横绝,后有追兵将至,众人正自绝望之际。

忽见月下白狐从山缝间一闪而过,深以为祖宗庇佑,于是追寻白狐踪迹,避入峡谷,躲过了追捕。峡谷中住着百越居民,不与外界相通,粗蛮落后,以族中祭司为马首。阴氏欲在此地定居,却不愿受祭祀掣肘,双方冲突一触即发。此地雨季多发山洪,百越祭司选取族中少女献祭河神。

阴氏不忍, 以堪舆之术察山川地貌,于眉月河上游种下一棵大榕树,果真止住了山洪。此举收复了百越的人心,阴氏族人成功定居,并受到了山民的尊敬。而祭司借献祭河神为名迫害少女的阴谋被揭破,愤怒的山民驱逐出了祭司。怀恨的祭司在水源中下了巫蛊,寻常人会迅速衰弱死亡,而阴氏族人由于修习玄女所立功法,虽不至死亡,族中女子却无法长大,而男子则会将蛊患传至后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来源于网络,蚕豆网【新门派太阴这些事你知道了吗】

﹉﹉﹉分界线﹉﹉﹉

“阴不颂!阴不颂!掌门找你!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别乱嚎了”阴不颂看着门外挨个房间找自己的小矮个,头疼的揉了揉眉心。真不知道掌门当初为什么把这么个磨人精送到自己这。想起三年前掌门传唤自己,将阴不温交给自己时,眼神晦暗不明,让人头皮发麻,现在明白了。当时这妮子还怕生,转眼间就变得混世魔王了。。

想到这,阴不颂便要起身,没想到一睁开眼,就看到阴不温凑着个脸盯着自己。“嚯!你。。。你干什么。。”阴不颂往后一仰,差点摔倒,“我喊你半天了,怎么一点动静都没”阴不温眨了眨眼,抹去眼底的一丝慌乱。没有注意到阴不颂耳根微微泛红

“害,走啦走啦,掌门会急的。”阴不温牵起阴不颂的手往外拉。“唉”阴不颂被阴不温半拉半拽的拖出了房间。“都大姑娘了也不害躁”阴不颂看着阴不温拉着自己的手。“哼,都是自己人,谈何害不害躁”阴不温不满道

玄机楼上,阴不孤淡淡的看着这一切,微不可见的叹了口气,“我这么做,希望是对的”怀中的月奴闻声,蹭了蹭阴不孤。

玄机楼

“掌门,人给你带到了。”阴不孤看着在自己面前中规中矩的俩人,表示无语。“不温,你先去外面。”

“好吧”阴不温抬头看了看阴不颂,又看了看掌门,向外走去。

“掌门,你找我有何事吩咐”

“不颂,不温及笄两年了”

不知为何,阴不颂感到口中一涩,“是吗”

“你知道我族延续子嗣不易”

“我会尽快。。找到。。能与我。。。”阴不颂感受到了自己喑哑的声线

“嗯,其实这次找你并非是说你的事,而是不温。。。”

阴不颂睫毛微颤“与不温何干”

阴不孤淡淡一笑“你还是老样子,我都不知道三年前将不温托与你是对还是错。你已将不温托两年了”

“我。。。。”

“我看得出不温对你有意。”

“。。。。”

“若你真对不温有意,我便允许了,希望你们不会让我失望”

“定不负掌门期望”

“没事了,去找不温吧”

看着阴不颂迈向门口的背影,阴不孤陷入回忆

    三年前。。

“掌门,我学子阴不颂对蛊术颇有造诣,我们太阴解蛊指日可待,只是。。。”

“嗯?”

“只是今日不颂向我提出松懈蛊术研究*,学普通医术”

“既然如此。。。你先离开,我自会想办法,解蛊不可求急,让我思索有无妙法”

“我将不温交于不颂,若条件允许,我再加以撮合日久生情,阴不颂知道我族为难之处,定会努力研究解蛊之术,为其,也为己”

现在

阴不孤仰望天空,叹道,“若能解蛊这可真是两全其美之法。若不能,也罢,这是我欠你们的。。。”

阴不颂从玄机楼出来的时候,太阳已经西下了

“不颂不颂,掌门跟你说了些什么啊”阴不温拽着着阴不颂使劲追问,“你先放开我袖子再说。”阴不颂无奈的挥挥被阴不温拽皱的袖口道。阴不温松开手一脸好奇的盯着阴不颂。【阴不颂内心:好可爱,好可爱,这也太可爱了吧】然而,阴不颂“回屋里再说

屋内

看着不温坐在自己床上,不颂后悔将不温带进自己房内,大晚上的孤男寡女成何体统,待自己将脑袋里的黄色废料清空,才小心翼翼的问到,“咳,不温,你可喜欢我。。。。。

不温一愣“喜欢啊”

“那你可。。。”

“等下!听我说,不颂。。。也不知从何时起,我对你的喜欢不单单只是喜欢一个朋友的程度了,我很害怕失去你。从掌门那回来我更加就害怕,你会离开我”阴不温捧起阴不颂的脸,“我爱你,你呢?”

阴不颂从阴不温眼中看到了渴求答案的光亮,还有那眸中的自己。他站起身,将不温搂进自己怀中,道“不温,我爱你”

“是吗?”

“嗯”

怀中小人一动,阴不颂突然感到被一股强大力道拽的天旋地转,当回神时,才发觉自己被小不点压在了身下。

“???这是作甚。。”

“不颂,谢谢你。”话语间,小小的唇便星星点点的落在自己的脸上。

这般挑逗让阴不颂感觉自己理智有些绷不住,当阴不温在自己颈上轻啄一口时,阴不颂实在忍受不住,一把将小人拽下,腰身一扭,形式反转就在一瞬间。

“你。。”阴不温一愣

“小心放火烧山。”

“我点到为止你不难受吗,”阴不温眨巴眨巴自己的大眼睛。

“哼,那我便让你懂的骑虎难下的道理”

屋中灯光一灭

便是一室旖旎
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