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探*⸜( •ᴗ• )⸝*

舞無【二】(歌曲《夜探》同人文)

男子微微一愣,随机笑道“姑娘说笑了。。在下想。。。”

“嘭嘭嘭”

“开门!开门!!”

男子身形微微一怔

“姑娘可有衣服借在下穿穿”

女子妩媚一笑“有的”

男子莫名感觉背后一阵寒意滑过

“开门!”

“吱呀”

“各位大哥,何事这么急”

为首的壮汉,盯着眼前的女子,恶狠狠道“你可曾见到有个缇骑来到这里”

“呵呵~小女子未曾见到,小女子只知方才有些混乱,并未在意”

壮汉眯眸,道“你当时在做什么”

“当时啊~当时我正在帮我那个不小心把妆弄花的傻妹妹整妆”

女子笑道

“你妹妹呢”

女子背后的手微微握紧

“妹妹~这有几位大哥想见见你~”

女子侧身向屋内唤道

只见一抹白纱倩影从梳妆镜前站起,向屋内闪去,屋外众人只看到那白衣女子蒙着面纱回头一望,只是一眼,便让人呼吸一窒

那眼睛暗含水光,让人看着心神一荡,生起保护欲

“唉,我这妹妹害羞至极,各位大哥不要介意”女子将他们的视线拉回

“不。。不会,抱歉叨扰姑娘们了”

其中一男子道

“走,查下家!”为首男子唤道

“各位大哥慢走~”女子妩媚一笑 转身将门缓缓关上

门内

“呼~总算走了”女子长舒了口气

,看了眼手心里的汗,拿帕子擦了擦

随后抬眸看向已经走出来的男子,撇眉道“怎么穿这件,不是说了那件露脐舞裙更安全吗。。”

“在下看柜子里还有其他衣物,便没用。。。。让姑娘见笑了”男子无奈的笑了笑

女子仿佛没听见,凑上去,打量了半晌笑道“不愧是干这行的,这妆容,虽说只画了眼睛,但当真是令人心动”

男子微微转过有点发烫的脸

“在下多谢姑娘相救,既然那群人离去,我想我也该走了”

女子一听不答,低下头,思索着

男子以为她是担忧她自己日后安危,道“姑娘莫担心,这一切未露出破绽不会有事,姑娘可以安心生活,在下先去换衣服了”

因为女子低着头,他没看到女子眼底闪过的精光

我担心受怕那么久,他说走就走,不行,这也太便宜他了,虽说他为人不错,但与他并非深交,怎知他离去时会不会灭口,探子都是心狠手辣,且为朝廷中人所用,女子盯着他的背影思索着,不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未完待续。。。。)


看完后能否留下一颗小心心嘞(⸝⸝•‧̫•⸝⸝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