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探*⸜( •ᴗ• )⸝*

舞無【一】(歌曲《夜探》同人文)

《夜探》的文案不戳啊,我就悄咪咪的搬来咯

同时也安利《夜探》这首歌,真香,吹吹吹

●●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●●●

“站住!别跑!”

屋内正在梳妆镜前梳妆的女子撇眉,外面怎这么吵,莫非。。。有贼人闯入?!

女子连忙起身,向窗外张望,几人举着火把“不要让那人跑了!身着缇骑衣服,给我搜!”,

怕什么来什么

女子有点紧张,四处张望了下

跑上床榻,放下床幔

以防万一,若那贼人跑进自己房间,自己还能避一避,她可不想自己正处青春年华就把小命交代在这了。

“吱呀”

声音虽轻 女子还是听见了

欲哭无泪

“该死的谁会在这时候来,脚步声那么轻,不会是那贼人吧,完了完了,呸呸,别乱想,怎么可能那么巧,应该不至于吧,怎么可能自己怕啥真来啥”女子暗自排腹

在她内心凌乱时,脚步声已停在床前

通过床幔

女子看到一个淡淡的红色轮廓

她控制不住的颤抖起来

“冷静,冷静”

内心不断重复了几遍,

她壮着胆子,让自己声音看起来平静

“何人在外,为何不说话”

在她开口后一瞬间

床幔被人撩起

瞳孔收缩,是个缇骑打扮的清俊男子

看到样貌后,不知何种心理竟有些暗暗松了口气的感觉

逐渐镇定

女子心想,起码我也是见过那么点风浪的,先套套他的话

“缇骑哥哥~怎这时有雅兴来我这小小舞女的房间里坐坐了,是想与小女子唠唠人生吗”拿出自己应有的妩媚

却不想

“咳,姑娘,在下无意冒犯,只是近日,朝中传闻宁王要谋反,我只是奉命而来调查,姑娘若想过好安生日子就请配合我”

女子微微有些诧异,这人居然不吃自己那套,这人。。到底是君子还是傻子

淡淡一笑

“呵,从你进门那刻起,我还有安生日子可过?”

男子皱眉,“请姑娘务必配合,为了这太平盛世着想,姑且。。。”

“太平盛世?

哥哥~你可真会说笑

小女子会配合

只是莫要将小女子当傻子看待”

(未完待续。。。。。)

康完后留下颗小心心可好⸜₍๑•⌔•๑ ₎⸝

评论

热度(2)